close

這家HiTutor感覺事業做很大XD還有日韓文的線上家教(超多語種)

因為這家試聽歐美老師是要付一百塊的,只有試聽菲籍老師是不用付費的,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這一百塊如果有報名的話會幫學費-100元

這家公司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系統。他有他自己線上的系統,所以想要試聽除了註冊帳號以外,還要用網頁私訊你的專員。

但專員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要skypeXD,這樣這個系統到底是要幹嘛用的啦哈哈!!我每次都有跟客服說「要糾正我文法的錯誤」但這個老師很少糾正我QQ

(engoo跟talxfun雖然也有希望糾正文法錯誤的選項但好像沒有人鳥我...)

客服的話也很不避諱地馬上問我檢定成績,然後想要排課的時間,但文字看起來就比較不溫暖而且又回得沒很快

然後程度測試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這教材是給國小或國中生的吧,就看圖選人在做什麼家事,然後念念課文隨便聊聊天這樣。

其實老師的口音還滿好聽的,只是我覺得他們會不會太刻意了XD像stressed應該不會整個ed都發出來才是(?)

 

另外一點,我超介意的(?!)但其實大家可能都不在意

就是菲籍老師跟我說...「女生就是應該要會做家事。」完全touch到我的點(奇怪的地雷)

我也有跟客服說我覺得這個我有點無法聊得來,她就說沒辦法,因為菲律賓真的都是女生在工作A___A

 

另外這家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師上課會分享自己螢幕畫面的耶(新奇)

老師會在上面打字記錄你回答的答案

不過後來在聽客服介紹課程的時候,覺得他們網站的價目也太難找了吧!而且不同課程的價格還都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客服一直主推新聞英文,可是我覺得新聞英文超無聊的XD後來他就講到global talk 但是一堂課要385 而且一次要買50堂 19250 (他有說100堂是35000)

如果要便宜的話,就是白天班,但是白天班只開一種課程(白天班上課時間是0900~1900)

價格:50堂  13500、100堂  25000

價格給大家參考~因為網站上都沒有明確的價格QQ

我有跟客服聊到我還有要試聽其他家XD也跟他說到engoo的東歐老師講話還蠻深的,(客服:他們每個老師變化蠻大的)

他就問我什麼時候會確定,還要再聯繫我一次Q_Q真的是辛苦她要依公司規定了,因為我如果想上自己就會跟她說啦!!!!

優點:1.有編輯過的教材可以用,教材種類不少,老師上課會分享螢幕不是單純打在skype上面,比較容易閱讀

2.公司付款方式很多,不一定要paypal(很多家都只有paypal)

3.老師發音不錯,沒有口音,而且老師選擇多

缺點:1.最低消費就要50堂,而且菲籍$385/50min,算是市面上數一數二貴的。

2.我覺得客服沒有抓到我的需求,我一開始就有說我學習目標就是練speaking而且我要會糾正我文法錯誤的老師,可是他還是推薦我上新聞英文,程度測驗的老師也不糾正我的發音或文法錯誤。

3.聯絡試聽的過程還蠻冗長的...不懂他系統架設的邏輯。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