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聽的Best 1on1 是一個30幾歲的美國女老師

照片很年輕,我還以為他跟我差不多大~老師便解釋說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哈哈

這家試聽的申請比較特別,填完表單之後他只會用skype訊息聯絡你,不會打給你~

約好上課時間之後,台灣客服會叫你自己加老師的skype,上課時間老師就會打給你囉!

這次評估程度大概30分鐘左右,老師會雖然說是聊天,

但其實比較像是他問我答,這在美籍老師好像蠻稀少的XD通常都會變成老師講話比較多

所以我覺得這位老師還不錯:)老師也有說到我對於句型的架構比較難掌握,所以如果會上課可能就是朝這方面努力。

然後這家的教材是用類似powerpoint輸出的pdf檔XD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整體來說如果是閒聊,又想要找母語人士的話,這家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覺得很妙的是XD老師雖然很年輕但超級信仰耶穌的,還有跟我說要pray hard XD

我自己猜想通常英美人士如果教線上英文,真的都是純為興趣,或是因為要照顧家裡(小孩)才會來當老師耶~當然這就有好有壞,可能遇到超有教學熱忱的,也有可能遇到混時間的

而且這家英美人士算是收費很便宜的(在有公司登記的前提底下啦,沒有公司登記我都會怕是不是錢收完會中途烙跑我也求償無路T_T)

平均一堂課大概500-575左右。如果是要短期衝刺TOEFL或是IELTS他們也有特別開六堂或十二堂的課程~我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

畢竟寫作如果要請托福家教,台灣的大概一小時也是要開到600以上,如果請母語人士批改,我想還是跟第二外語的熟稔程度有差。

 

小結一下

優點:1.以英美一對一上課來說,價格真的滿優的,而且又有少堂數的選項

除非在台灣找到語言交換或是來台灣唸書順便當家教的外國人,不然好像很難低於這個價格~

2.有教材

3.固定時間,固定老師

4.客服不會強迫推銷XD

缺點:1.老師也沒有完全公佈,要給客服自己安排老師,網路也沒有影片可供參考(就不知道學經歷如何了)

因為也沒有開視訊,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美籍老師><

(客服事後說可以開視訊XD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 倍特 best1on1
    全站熱搜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