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週真的試聽超級多家XD因為想說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比較比較妥當,

所以大概一天都至少會約個1~2家作比較

今天上的這家也是在PTT上面看到有人試聽過我才去報名試聽的

我覺得這家試聽的老師讓我很崩潰Q_Q因為老師大概跟我一樣會一直結巴,或是hmmmm(你懂的)

然後有時候就會句點,雖然說有教材(如圖)

但我自己覺得純用skype看教材真的很痛苦,因為有些字從電腦銀幕看起來糊糊的,就算放到全螢幕也沒辦法完全看清楚。

大概上課就差不多25分鐘左右,自己對這家的評價就是pass,無話可說(?)還好不是第一家就試聽這個,不然我覺得我大概從此對菲籍老師失去信心XD

通常我都會認真一整堂課不會開Facebook聊天或是用手機回訊息,但這老師講話實在太慢又太無趣又一直中斷,我就只好開開網頁打發時間了

而且這個老師是有菲籍口音的,只是沒有很嚴重,而且我聽得懂所以也不會很care。但是供大家參考。其他老師說不定比較ok,大家還是去可以試聽看看!

然後當然試聽完菲籍老師之後台灣客服就會打過來。

我就很老實的說:「老師雖然有口音,但我不在意,只是覺得老師講話有點卡。」「還有要試聽其他家,應該之後再決定」

希望我這樣說老闆不要生氣XD

總結一下

優點:1.台灣客服不會拖泥帶水,我們只講了一分鐘(還是因為我太直接拒絕了呢XD)

2.有立案......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優點XD至少他們收了錢之後不會沒辦法找到人,我這次試聽的公司好像都是找有立案的。像TimothyEng雖然超便宜可是老師流動率高,而且又沒成立公司,繳完錢不見就GG

(但是在網站上也搜尋不到這間GPonline的立案公司名稱@@)

缺點:1.口音問題、講話流暢度問題

我覺得這家公司篩選的老師可能大家要仔細挑選?雖然這位老師說他已經教英文四年了,可是他講話流暢度真的不ok

2.上課教材用skype螢幕分享,導致字看不清楚。

(很多公司都會直接傳檔案過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自己也可以做筆記)

 

反正對我來說老師上課的內容不ok,就算客服再怎麼好我也不會想買單,畢竟我只是來學英文不是來被侍奉當大爺的呀~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