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公司感覺蠻新的!網路上沒什麼試聽的心得~

他有一點跟別家英文很不一樣的!居然有「法律英文」

因為我去交換要選英授的法律系課程,所以想說試聽看看是不是有辦法先惡補一下以免到時候鴨子聽雷XD

Easytalk約試聽不像engoo一樣,自己註冊帳號選老師,而是要填寫基本資料之後再由公司的服務人員跟學生聯絡~所以時間可能就是要口頭詢問了!

令我驚豔的是,法律英文的老師真的是有美國律師執照的律師耶!也難怪收費會貴上其他線上英文的補習班很多(單堂1500,30堂以上 1250/堂)

試聽也是給單堂50分鐘。老師會先聊一下順便問你的狀況跟需求。

但因為我是去大陸法系的國家交換,所以跟英美的海洋法系不太一樣,客服人員也有先跟我告知,這方面可能他要先跟老師聯絡。

確定時間之後就寄了一份上課的教材給我先參考看看。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一直鼓勵你,稱讚你說得還不錯(?)我自己覺得不愧是律師XD講話非常得宜

連糾正發音的時候,都滿有禮貌的說他覺得比較好的念法,而不會直接說你念錯了

 

試聽的時候跟老師稍微聊一下台灣人很愛去念LLM的事情,他就說他也有幾個學生在美國念LLM,

但他也不避諱說的確要留在美國工作,還是要科技專長比較容易XD用法律專長的話是很難的。

Tim介紹了很多基礎的英文法律名詞(如圖)

順道一提,老師也有講他自己教書不是因為要用這個來賺錢,錢只是其次,而是他喜歡教書~

因為他自己主業是在管理自己的家族財產(?)所以也不太像是受僱律師會很忙。

優點:1.美籍老師真的會給很多當地口語,而菲籍老師就是中規中矩的英文

            2.老師準備上,我覺得算滿用心的

缺點:我覺得這也不算缺點,我可以理解這就是物有所值的價格。

如果我今天要申請美國的研究所,我可能就會一次買個30、50堂吧XD這對執業律師來說應該不算大錢

(畢竟通常會去念LLM的人,通常已經都先在台灣工作存了幾百萬才會去美國念書的)

 

試聽完課覺得自己目前還不需要這麼高階的課程XD(他們也有商英跟檢定英文)

如果之後真的要準備國外研究所的話,倒是覺得這會是我的第一選擇XD(但我耳聞也有代辦可以10萬內幫你代辦美國top50的法學院就是了)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