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每天試聽英文真的是人生出生至今講過最多英文的時候了(以前每天練托福那一小時可能都沒這麼累,因為練完可以跟對方講中文XD)

想到以後去交換每天都要用英文溝通就覺得心好累T____T(再度岔題)

今天這家呢,我自己是不會想補XD因為我覺得有點不尊重學生(?)雖然我覺得他們專業度是不錯

評估的時候也會推薦你一些網址讓你可以自己在課餘時間增進英文能力。網址:http://www.esl-lab.com/

我會不推的原因是,

情況是:我提早上線,她也是上線的狀態,但她直到9:59才密我說要改時間(我們約10:00)

我就有點不爽覺得為什麼她不早講?因為既然都可以上線也知道自己網路不好了,她可以提前跟我講不用我癡癡在那邊等待吧?而且還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跟我說(而且我不懂可以上網卻不能語音的網路是怎麼樣的概念耶?!)

試聽到現在這還是第一家發生這種事!!!!

這間公司很神奇,評估英文能力沒有讀本或是教材,單純就是口說而已。

然後問我托福幾分跟單項的分數,就是一個直接的人吧XD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一直跟我討論看沒字幕的電影Q_Q我覺得心好累...他給我的感覺很強硬,不像其他老師都很溫柔QQ

隔天再試上一次10-15分鐘的課程,台灣客服從頭到尾都沒有聯繫我,九點起床還收到傻眼的訊息

他說客服把我的試聽時間改到兩點...=____=問題是我根本沒有被客服加skype帳號啊!

另外,第一次對話那評估的老師,說會找適合我的教材,結果隔天試聽我還問老師說怎麼沒有教材,他說「付費上課才有教材」

我真的傻眼,我又不知道你們教材好不好,要怎麼決定要不要在你們這邊上課!!

(更不提還在試聽的時候一直問我要什麼時候上課,有沒有決定好要在myskyline上課了)

結果這15分鐘又是一次free talk,跟昨天一樣再叫我做一次自我介紹=_____=再問一次我家有幾個人

結論:因為被放鳥,而且老師態度又很強硬,所以我不會去上課...

完全不想討論優點XD(怒)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