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ten在網路上也是沒看到什麼資料,只有一位ptt版友說他有試聽過,但是也沒有講心得。

所以想說嘗試一下,預約了試聽,他們預約試聽的語法很怪XD叫做「報名試教」

而且約只能約日期,不能約時間。

預約完日期之後,他會主動寄email跟你說試聽時間。

但我就很好奇萬一我覺得這個時間不行不就又要很麻煩的再跟客服討論時間了嗎?XD

這間嘛,我覺得就是一家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的補習班

因為客服或老師也不會主動提供教材的範本給你看,

而且我遇到的老師沒有讓我覺得很好聊,

雖然可能很會教,但是講話沒什麼深度與廣度,跟其他家比較起來就覺得沒這麼吸引我。

老師的口音只有一點點,但跟其他家標準美腔比起來的確是差了這麼一點。(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已經滿老了)

試聽就是自我介紹+閒聊,最後帶到問你上課時間及有沒有想要報名。

因為我覺得沒有特別好或不好,就也沒有什麼可以多分享的。

不過這次聽了這麼多家,聽到兩個老師都是資工系畢業的(其中一個老師是這家的),卻都來當英文老師XD覺得這讓我有點衝擊。

總結一下,

優點:1.正常偏便宜價位的課程(只有第一次報名有打折才算便宜)

可以一週排兩堂沒問題,價位是12堂 275/ 一堂,第一次報名可以打八折。

2.客服不會推銷

可是我覺得這家感覺有點消極XD完全沒有想要介紹自己特色或自己教材的感覺(自助的概念?)

 

缺點:1.沒看到教材,老師只回應她們有「a lot of books」

2.師資不透明

他們官網只有放四個老師,但是實際上幫我上課的老師沒有在list裡面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