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snap也是菲籍老師,他們的網站真的有長輩貼圖感(抖)

不過反正試聽跟網頁美不美觀也沒關係,所以還是報名了試聽。

價位在菲籍算便宜至中等。因為他們有編教材,所以我是覺得還OK

教材的部分是老師試聽到一半,才會傳word檔過來。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菲師自己先聊天看一下看一下程度到哪才當場決定要傳什麼教材給學生的。

不過老師Jey倒是很用心地說如果需要更多教材的sample可以留email給她,讓她寄信給我。

不過因為我自己上完是沒有想要在這邊上課,所以就婉拒了。

他們教材不錯的地方是會請學生summary還有簡答,之後最後會跟老師討論一些想法,就也類似主題式的free talk

不過教材是全黑白無圖片的文字檔XD我想如果是孩童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另外我覺得最狂的是

他們居然請菲律賓客服來講上課要多少錢啊!!!!!超狂

我就問他說其它家都是台灣客服,他們怎麼會還是英文客服來問上課的事情或問題

他就說除非有人聽不懂...不然都是英文客服,只有聽不懂的時候才會換成台灣客服

由於這樣我就沒問很多問題了A_A(弱)

優點跟缺點的部分...

優點

1.有教材,不會吝嗇一定要報名才能拿到教材本體(通常都只是開skype螢幕分享給你看)

2.便宜

缺點

1.網頁真的長得很醜XDDDDDD

2.菲律賓籍客服,讓我覺得傻眼。我要問課程問題還要等我聽不懂才去問台灣客服=_=完全沒有介紹課程的意思吧...

3.我上的老師有些微菲律賓口音,不太明顯(試聽的老師就會是之後上課的老師)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