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填寫完試聽表單之後,就會有人寄email來信箱提供上課的資料並加我的skype。

當天會先做15分鐘的程度測驗,分成文法跟唸文章。然後做完測驗比較不一樣的是可以看到自己被老師評的Level(殘酷的現實XD)不知道為什麼Hitutor雖然有測驗卻沒有告訴我程度在哪QQ

測試完之後,台灣的客服就會問一些你學英文的目的,並提供給我兩到三套教材(他們也是開螢幕分享給我看教材的內容)

因為我有說我想要「糾正我文法錯誤的老師」還有「用字遣詞的精準度」,主要想要練習口說,

所以客服就推薦我一套有整套主題的教材給我,可能從動物權利到社會議題都有,他大概有分享兩三回課程給我看(我自己是試上了動物權利)

因為他們覺得free talk雖然可以練流暢度,但是可能學了30堂甚至100堂之後,我能表達的字彙量還是這麼多,

所以建議我可以選擇有加入議題討論的課程,但主要還是以我表達為主。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XD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易森的客服不會一直強迫推銷,因為像上次我試聽之後,客服都會問我「什麼時候會決定好呢?我再撥給您」

我都會覺得打skype/電話來,然後我又要拒絕他,可能還要跟他解釋很多理由一想到就覺得心很累XD

可能我比較不擅長拒絕的人,就會覺得他們單純是介紹課程跟他們電子白板的使用方法這樣讓我比較沒有壓力

(客服有說他們是第一家用這個服務的XD所以花了蠻多時間在介紹電子白板的功能跟附加功能的,客服說他們也特別有訓練過老師怎麼使用電子白板)

不過他們比較不透明,這點可能要花不少時間選老師,不像其他家是直接點網站就可以選自己賞心悅目(?)的老師,

要跟客服講你的需求之後他可能會貼幾位老師的教學影片傳給你。(我自己看到的,都是50分鐘的上課記錄)

不過不知道我們這樣子看長相選老師是不是也很不好呢(自省),畢竟歐美應徵的履歷都不用貼照片的QQ

岔題了,

講到上課呢~我覺得這個老師還不錯(megan)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很多加上她很夯,所以我後來試聽50分鐘的課程只能排早上八點

哈哈除了上早八還真的沒有這麼早起來過的

 

終於有人一直抓我文法的漏洞了

紅色是我原本句子,黃色是更正過後的。還有一些像我可能會緊張就說not "much" people等等的

而且可能客服知道我想要難一點的,所以挑的教材真的有一些字我都沒看過或不會念~

 

總結一下

優點:1.客服不會咄咄逼人,就單純介紹上課方式及使用方式,不會強迫推銷

(客服強調他們是固定的老師比較能掌握進度,一週可以只上一堂或兩堂)

 

2.電子白板跟教材

電子白板他一打開,我就想說不就google的功能嗎我也知道啊XD

結果他們真的蠻會利用的,告訴我很多原本不知道的功能(身為電腦世代表示慚愧)

還有他們會提供免費的錄影軟體可以讓我上課錄影。不過我超懶XD根本不想用哈哈不盡責的學生

教材的部分,我覺得客服推薦的教材的確很符合我的需求,這點我覺得讚。

不過他們說他們還在把之前學生建議的掃描檔修改成文字檔...所以這次上課就被老師抓到一個錯字XD,老師看到奇怪的單字馬上就更正過來了。(應該是掃描直接轉文字所以才有這種問題)

 

3.請假規定流程會先說明

我覺得這點對我來說也很介意耶~因為其他家都好像是希望你趕快報名課程,請假那種事情以後再說(當然engoo不算啦,他就是包月,你要上不上隨便你)

但是事實上就一定會有要請假的時候,不管是朋友聚會(掩面)還是打工臨時加班或是各種奇怪的事

要是到時候才知道要請假又要再聯繫客服就會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他們說都用表單請假,不用打給客服真的是讓人群恐懼症的我歡呼QQ

 

4.老師素質蠻不錯的 

剛好程度測試跟試上的老師不同,口音我都覺得算正統的美腔。重點是會糾正我文法錯誤這就贏了

 

缺點

1.老師選擇要透過客服介紹

他網站上雖然有很多老師跟影片,可是實際上老師數目好像多於網路上介紹的。所以變成我不能先自己選老師,要客服推薦給我或傳他們上課的影片給我看。

他們解釋老師都是統一訓練的所以其實沒差很多,可能我們也不知道老師到底比較擅長成人還是小孩的教學,至少我自己被分配到試聽的老師我覺得還蠻符合我的需求,這個缺點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2.付款方式通常是匯款,如果要求要信用卡刷卡的話好像還要自己負擔1~2%的手續費

阿對了,他們價格好像沒有公開,要等諮詢才能問。但之前就看過ptt合購有寫價格了...建議他們應該公開也沒關係吧?

總之價格就落在295-270區間上,視堂數多寡,最少要買20堂,合購會再打折。

 

arrow
arrow

    Y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